朔月_yuuko

底层文手 贫穷lo娘

写手二十天耶耶耶耶耶耶

文艺复兴

#DAY 1

柴米油盐,锅碗瓢盆,生活琐事,我从来都不喜欢。我向往自由,向往成为飞鸟,向往无拘无束地遨游在天际。可当我遇见了你,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,我似乎有了一种说不出的魔力……

与你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夜晚那熙熙攘攘的街头,天并没有像偶像剧般地下起小雨,你也没有像偶像剧男主般的冲过来抱住我,对我说出一大串肉麻的情话。只是匆匆一瞥罢了。

好巧,我也没有像女主那样对你微笑,甚至连一句交流都没有。

也许是天意吧,我和你又相遇了。在一家奶茶店。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我到的时候,店里已经没有空位了。我点了单,鼓起我作为社恐攒了十三年的勇气问你能不能拼桌,你点头笑着说好。“诶?你和我点了一样的东西诶。”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就像一把钥匙,缓缓打开了充满神秘的大门。

关于你的事情,我还能说出很多。但我还是想把这些事当做宝贝埋在心底,变成只属于你和我的秘密。或许我是个自私鬼吧,写下这封信却不署名,也不说是谁,但我觉得你知道。如果对你造成了困扰,我很抱歉。好吧,其实我根本不希望你知道,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任性,胆小,无理取闹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